精心搭配
豪華盛宴

天月庭 蟹之盛宴10-12位套餐

蟹餐到會
$3,588.00
In stock
SKU
90000455

天月庭 蟹之盛宴10-12位套餐

1. 大閘蟹 24隻(3-4兩公乸蟹各12隻) (已蒸熟)
2. 涼拌黑醋青瓜拼雲耳絲 約1.5磅
3. 蟲草花豆腐蟹肉羹 約2L
4. 蟹粉皇炒飯 約2磅
5. 飛天米酒雞 1隻
6. 薑汁西米露 約2L
7. 拆蟹專用輔料包 X4 (每份包括:大力剪、小匙羹、尖棒、薑茶、蟹醋、紫蘇葉包)

天月庭為Deardeli旗下專門出品精緻中菜及四季產品的系列。 天月庭當中的「天」寄語王者以民人為天;而民人以食為天,語天,至高無上,希望為大家帶來最高貴而美味的食物。 而「月」可為時間計算的單位,一年有十二個月,猶如代表天月庭系列的產品均有季節性限制,以示其珍貴之處,好比這次「蟹‧之盛宴」,亦因為大閘蟹當造季節因而推出的豪華盛宴。

 

天月庭 蟹之盛宴10-12位套餐

1. 大閘蟹 24隻(3-4兩公乸蟹各12隻) (已蒸熟)
2. 涼拌黑醋青瓜拼雲耳絲 約1.5磅
3. 蟲草花豆腐蟹肉羹 約2L
4. 蟹粉皇炒飯 約2磅
5. 飛天米酒雞 1隻
6. 薑汁西米露 約2L
7. 拆蟹專用輔料包 X4 (每份包括:大力剪、小匙羹、尖棒、薑茶、蟹醋、紫蘇葉包)

蟲草花豆腐蟹肉羹: 極具食用療效,與蟹非常配合
蟹粉皇炒飯:粒粒分明,每粒飯都被蟹粉包住
飛天米酒雞:以薑黃粉伴入飯即炒而成,薑黃屬於超級食物,具消炎抗發炎之用,而且性質能有助驅除大閘蟹的寒氣

每道菜式都是精心搭配,相輔相成

 

建議食法:
蟹宴到會為已經煮熟的即食產品,請於收貨後馬上享用。

- 蟹宴到會可能出現細小蟹類碎骨
- 飛天米酒雞烹煮過程會加入小量酒精


送貨方式 :
蟹宴只提供送貨上門服務


蟹宴條款及細則
*客戶下單後,天月庭客服將以WhatsApp方式於取貨日期前至小1個工作天內確定訂單及送貨事項,請確保一切聯絡資料無誤及回覆信息。
如對產品有任何查詢,請聯絡WhatsApp天月庭 +852 5693 0071 查詢。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18:00)
食物類貨品:

所有食物類產品售出後均不接受任何更換、退換或退款,敬請原諒。 如有送漏或送錯食物,請即日作出通知,以便安排補送或退款。若未能即日作出通知,恕不作出任何補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圖片只供參考。
所有訂單一經確認,均不可取消或更改,已繳款項恕不退還。
地面交收是指屋苑或大廈中可停泊車輛的位置 。
如送貨地點需上落樓梯,每層收取$50。

詳細送貨地點範位請參閱 運送服務

如需送貨到其他偏遠地區,請聯絡我們查詢。
一般送貨時段為11:00 – 22:00,如需其他到達時間,需收取附件加費,請聯絡我們查詢。
顧客需在確認訂單所列明的到達時間前後半小時內於送貨地點領取食品,否則司機將因應情況而收取額外等候費,或有權送還食品於本公司。本公司不會就此作出任何改期、重新製作到會食品或退款。
如遇上黑色暴雨或八號或以上颱風,訂單將自動延期,我們會與您聯繫以作出新的訂單安排。已訂購的食物不作退款,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免費即棄餐具按套餐人數提供,額外餐具需另外收費。單點美食每滿$100附送一套即棄餐具。
如送漏或送錯食物,請即日作出通知,以便安排補送或退款。若未能即日作出通知,恕不作出任何補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任何爭議,天月庭Deardeli 保留有關訂購安排、條款及細則之最終決定權。


蟹宴運送服務
一般送貨時段為 11:00 pm 至 22:00 pm,如訂單內含食物類別結帳時會有送貨日期時間選擇器,送達時間會因應路途上的交通情況而有偏差,請預留一小時作準備。
如需其他到達時間,需收取附加費,請與我們查詢。
客人需在確認訂單上列明的到達時間前後半小時內於送貨地點領取食品,否則司機將因應情況而收取額外等候費,或有權送還食品於本公司。本公司不會就此作出任何改期、重新製作到會食品或退款。
到會美食的免運費運送服務只適用於地面交收,需提供屋苑或大廈地面可免費停泊車輛的位置,如有停車場收費,將由客戶直接支付司機。
如送貨上門地點需上落樓梯,每層收取$50。
*如送漏或送錯食物,請即日作出通知,以便安排補送或退款。若未能即日作出通知,恕不作出任何補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因疫情關係,如醫院 / 近日已確診感染個案大廈,送貨員會安排於大廈樓下交收,客人將會在送貨前收到電話通知。

食物工場牌照號碼:4951816992

    剩餘貨量

  • 售罄
  • 尚餘少量
  • 有貨
© Colors Link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ckme Solutions